電視藝人報導

李大輝傳出以作曲家身分出演《PRODUCE 48》,YMC 否認

李大輝
李大輝 (圖片來源:Wanna One@Facebook)

 

今日 (11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的96名練習生現階段正在進行音源任務,而透過《PRODUCE 101》第二季成為 Wanna One 成員出道的李大輝則以作曲家的身分參與了節目。對此傳聞,Wanna One 所屬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隨後出面否認。

YM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李大輝並未以作曲家身分參與《PRODUCE 48》,只不過是因為和 PD (節目總監) 們很親,所以有對他隨口提到『如果可以幫忙寫一首的話就寫寫看吧』,新聞報導完全是以訛傳訛,現在他們連歌都還沒決定好,李大輝以作曲家出演的消息絕非事實」。

李大輝作為《PRODUCE 101》第二季的首位中心,不但擅長唱歌、跳舞,更具備了不容小覷的創作實力,在節目一開始的分級評價舞台就和同屬 BrandNew Music 的朴佑鎮、林煐岷、金東賢一起表演了李大輝的自創歌曲《Hollywood》,獲得評審一致稱讚,未來在創作方面會有怎麼樣的表現相當令人期待。

另外,《PRODUCE 48》的主題曲《是我的 (내꺼야)》的舞台、音源已於昨日 (10日) 公開,節目則將於6月15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