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成勛、Yuri《心裡的聲音》同時製作第2、3季,4月30日已殺青

成勛、Yuri《心裡的聲音》劇照
圖片來源:Kross Pictures

成勛、Yuri 主演的電視劇《心裡的聲音》同時製作第二、三季,已經在4月30日完成所有拍攝。

製作公司 Kross Pictures 在9日表示,《心裡的聲音》第二與第三季拍攝在4月30日結束,這是改編自同人網路漫畫的作品,第一季由李光洙、庭沼珉主演,在國內外深受喜愛,獲得非常好的成績,第二、三季則由成勛、Yuri、沈慧珍、太恆浩…等人主演,預計下半年播出。

劇中飾演趙石的成勛分享殺青感想,表示:「總是在享受、愉快的氛圍中努力拍攝,我有自信這能成為為觀眾們帶來歡笑的作品。」,飾演愛鳳的 Yuri 則說道:「拍攝現場是讓演員們默契閃耀的地方,我認為這作品能讓大家看到我到現在都沒展現過的全新魅力,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Kross Pictures 也表示:「繼第一季後,全新誕生的第二、三季如果能為全世界帶來笑容病毒已經是很大的成果,特別次世代韓流明星成勛與 Yuri 這有別以往的組合,希望能讓全世界的情境劇觀眾們有新的看點。」

成勛、Yuri《心裡的聲音》劇照
圖片來源:Kross Pictures
成勛《心裡的聲音》劇照
圖片來源:Kross Pictures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