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確定將於6月15日首播!

PRODUCE 48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今日 (10日),Mnet 相關人員表示:「《PRODUCE 48》確定將於6月15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PRODUCE 48》96名日韓練習生的主題曲《是我的 (내꺼야)》初舞台將在今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音樂節目《M!Countdown》中首次公開,日韓兩方的中心人選將會透過舞台揭曉,而《是我的》音源也將同時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另外,《PRODUCE 48》的官方網站將於明日 (11日) 中午開放,完整的出演者檔案可以在網站上確認。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