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勛確定出演人氣網劇《心裡的聲音》第二季的男主角!

成勛
圖片來源:Stallion Entertainment

成勛確定出演人氣網路劇《心裡的聲音》第二季《心裡的聲音 – 重啟:傻瓜們》,接棒李光洙擔任男主角。

製作公司 Kross Pictures 表示:「(會選擇成勛做為男主角是) 我們發現隱藏在成勛健康感覺與帥氣外貌下驚人的魅力,大家將會陷入他難以預測、可愛的魅力中。」,成勛也分享感想說:「趙石 (《心裡的聲音》男主角名) 真的是個愛挑戰、充滿魅力的角色,我會盡力完美地詮釋,為觀眾們送上愉快的笑聲與力量。」

《心裡的聲音》第一季由李光洙、庭沼珉主演,在播出後兩人也大受觀眾喜愛,這次成勛接棒李光洙飾演趙石,讓人期待第二季中能看到趙石新的魅力,而趙俊、愛奉…等主要角色也將會陸續公開出演名單。

另外,《心裡的聲音 – 重啟:傻瓜們》在完成選角後,預計11月開拍,2018年上半年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