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齡智有望搭檔成勛,出演《心裡的聲音》第二季

齡智
圖片來源:OSEN

今天 (29日) 有韓國媒體報導,齡智將出演人氣網路劇《心裡的聲音》的第二季《心裡的聲音–重啟:傻瓜們》,並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愛鳳」。對此,經紀公司 DSP Media 表示:「確實接到出演邀約,但目前正在積極商討中,尚未確定是否出演。」

《心裡的聲音》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第一季在韓國點閱率超過4千萬,全球點閱率也創下2億5千萬的驚人紀錄,許多忠實粉絲都在期待第二季的播出,目前男主角確定由成勛擔當演出,演員沈慧珍、太恆浩等人也已確定出演。

另外,《心裡的聲音-重啟:傻瓜們》將在完成選角後正式開拍,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