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PRODUCE 48》主題曲《是我的》舞台、音源公開!

PRODUCE 48
(圖片來源:heraldpop)

今日 (10日),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在音樂節目《M!Countdown》公開了96名日韓練習生的主題曲《是我的 (내꺼야)》完整體初舞台!

《是我的》由打造《PRODUCE 101》第二季比賽歌曲《Never》和 Wanna One 出道曲《Energetic》的作曲團隊 Flow Blow 所製作,由於第一、第二季主題曲的成功而受到高度矚目,主題曲中心曾傳出分別是 HKT48 Team KIV 宮脇咲良和 After School 佳恩,究竟日韓兩方的中心人選各是哪兩位練習生?千呼萬喚始出來,現在就讓我們趕快來看一下《是我的》的舞台吧!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答案揭曉,《PRODUCE 48》的首兩位中心就是宮脇咲良和佳恩!恭喜她們!大家猜對了嗎?

PRODUCE 48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同時,《是我的》音源也於今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BrianQQ@YouTube)

從國民製作人李昇基、導師陣容 FTISLAND 洪基、韶宥、Cheetah…等到今天公開的主題曲,各界對《PRODUCE 48》的期待感不斷累積升高,而明天 (11日) 中午《PRODUCE 48》的官方網站也將開放,公開完整的出演者檔案,大家是不是也非常期待呢?

另外,《PRODUCE 48》將於6月15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