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恩光、昌燮合唱「CLEF Project」企劃新曲《My day》MV 公開

恩光、昌燮《My day》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BTOB 成員恩光、昌燮今天 (10日) 透過音樂企劃「CLEF Project」發行新曲《My day (소란한 하루)》,並公開歌曲 MV。

「CLEF Project」的歌曲以日常生活、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為主題,內容則是向世界上僅此唯一的「自我」傳達的訊息,有著獨特的感性。本企劃自2013年起已陸續發行多首歌曲,而為企劃畫下句點的《My day》以透過日常生活中的短暫休息為自己充電,再次朝著更美好的明天前進為主題,描寫了前往自己想去的旅行地點,療癒疲憊身心的內容。

而在《My day》的 MV 中,以歷年發行的《只看著天空 (하늘만 쳐다봐)》《Driving Road》《In My World》《Good bye tomorrow》等歌曲的 MV 片段穿插著恩光、昌燮錄音的畫面,組成了獨特的故事。

最後,一起來欣賞《My day》的 M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