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anna One 出演的《Idol Room》第一集將特別播出90分鐘!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JTBC)

JTBC 全新偶像專門綜藝節目《Idol Room》第一集 Wanna One 篇將從原本的60分鐘特別延長播出至90分鐘!

昨日 (8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由鄭亨敦和 Defconn 所主持、Wanna One 作為出演來賓的《Idol Room》第一集將播出90分鐘,《Idol Room》製作組表示:「Wanna One 在錄影當時以大勢偶像之姿展現了滿滿的綜藝感,為了將他們的模樣毫無保留地呈現,決定播出90分鐘,敬請鎖定播出」。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JTBC)

Wanna One 每次出演綜藝節目都將搞笑天分和成員間的默契發揮得淋漓盡致,這次在《Idol Room》中不但會首次表演不曾公開的個人技,和兩位主持人間的化學反應預計也將引發爆笑。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預告吧!

(影片來源:Idol Room@V LIVE)

另外,《Idol Room》將於5月12日下午4點4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