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訓南正音》海報公開,南宮珉、黃正音睽違7年合作默契十足

南宮珉、黃正音
圖片來源:SBS

SBS 全新水木劇《訓南正音》今天 (8日) 公開主演南宮珉、黃正音的宣傳海報。

這次的海報以「愉快、活潑」為概念,照片中,南宮珉與黃正音互相指著對方,並附上文字「這位是訓南」以及「這位是正音」,兩人調皮的表情相當可愛。

而《訓南正音》是南宮珉、黃正音繼2011年的電視劇《你能聽到我的心嗎?》後,睽違7年再次合作,拍攝海報時沒有一絲尷尬,現場充滿著笑聲。南宮珉表示:「現場氣氛真的很棒,與黃正音的默契也非常好,感覺能拍出很棒的作品。」,黃正音則表示:「現場氣氛很棒,拍攝時心情很好,希望大家也能多多關注新劇。」

另外,《訓南正音》講述有著豐富愛情理論的訓南,與將愛情、結婚看成是人生一大目標的女主角正音的故事,將接檔《Switch-改變世界》於23日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