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俞英首次出演無線電視台作品,與金善浩合作 MBC 獨幕劇

李俞英、金善浩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李俞英、金善浩確定合作全新 MBC 獨幕劇《瘋了,因為你!(미치겠다, 너땜에!)》。

《瘋了,因為你!》講述與認識八年的朋友睡了一晚後陷入苦惱中的低潮藝人男性朋友來莞 (래완),與站於友情與愛情間而感到矛盾的女性朋友恩星 (은성) 間,左衝右突的推拉愛情故事,是 MBC 2018年的首部獨幕劇。

首先,李俞英飾演會說流利法語的同時翻譯,兼金來莞認識八年的女性朋友韓恩星,她是個每件事都充滿力量與幹練的女孩,但有時候會變得黑洞、難以預測,在與大學時期起就認識的金來莞度過一夜後,在友情與愛情間感到矛盾,而這是李俞英首次出演無線電視台電視劇,令人期待她將展現與 OCN《隧道》不同的面貌。

金善浩則飾演外貌與性感兼備、充滿希望的畫家,韓恩星唯一的男性朋友金來莞,他是個擁有不會阻止女生走向自己的自由靈魂的人,某一天與從來沒看成是女生的韓恩星發生突然的事故 (?) 後,戀愛、工作都不順利的他,瞬間走向低潮期。

製作組表示:「《瘋了,因為你!》不是命運般的初遇,或是像暴風般的愛情,而是現實共感100%、充滿清涼感的愛情故事,李俞英與金善浩是我們所尋找的新鮮組合,透過五月播出的作品,大家將能看到兩位演員到現在為止未曾展現過的魅力,請大家多多關心與期待。」

另外,《瘋了,因為你!》共兩集,預計接檔《偉大的誘惑者》在五月初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