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J、Red Velvet、Wanna One 等出席《KCON》紐約場

(縮圖) Super Junior、Red Velvet、Wanna One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Red Velvet、Wanna One@Facebook

Super Junior、Red Velvet、Wanna One 等10組藝人確定將出席於6月23日、24日在美國紐約普天壽中心 (Prudential Center) 舉行的《KCON 2018 NY》演出。

繼先前公布 Wanna One 出席《KCON 2018 NY》的消息之後,主辦單位 CJ E&M 今天 (10日) 宣布,EXID、fromis_9、Golden Child、Heize、NCT 127、PENTAGON、Red Velvet、Stray Kids、Super Junior 等將出席《KCON 2018 NY》演唱會。

其中,Heize、PENTAGON、Red Velvet、Stray Kids、Super Junior 將參與6月23日的演出,EXID、fromis_9、Golden Child、NCT 127、Wanna One 則會參與6月24日的演出。此外,由於10組藝人中有9組是初次前往紐約演出,因此這次演唱會對於紐約當地的粉絲將具有特別的意義。

另外,《KCON》在2018年以4月的日本演出為始,接下來將朝美國紐約、洛杉磯等地擴大韓流的熱潮。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