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Wanna One 確定參與6月23日、24日《KCON》紐約場演出!

(縮圖) Wanna One
圖片來源:華納音樂

K-POP 演唱會《KCON》將於6月23日、24日在美國紐約舉行,大勢男團 Wanna One 已確定參與演出!

《KCON》從2012年開始舉辦,今年邁入第七個年頭,除了舉辦 K-POP 演唱會之外也順代推廣韓國的各種內容產業,主辦方 CJ E&M 於昨日 (6日) 公開 2018《KCON》紐約場日期,並同時宣布了 Wanna One 的出演消息,而這也將是 Wanna One 出道以來首次造訪美國紐約並登台公演。

另外,Wanna One 去年8月出道後曾參加過《KCON》LA 場、雪梨場,4月13日則將出演《KCON》日本場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