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tanding Egg 將在11日發行新曲《小確幸》,MV 預告公開

荷娜、朴玄碩
圖片來源:Standing Egg@Facebook

Standing Egg 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小確幸 (소확행)》,今天 (9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 MV 預告。

這次的 MV 邀請到模特兒朴玄碩、荷娜出演,兩人分別是人氣網路漫畫《看臉時代》同名角色「朴玄碩」與「荷娜」的原型,這次攜手合作出演 Standing Egg 的新曲 MV 也引起網友熱議。

公開的預告中,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相當可愛,影片也搶先公開一小段新曲《小確幸》,輕快的節奏搭上 Standing Egg 溫柔的歌聲療癒人心。

(影片來源:standingEGG@YouTube)

另外, Standing Egg 的全新單曲《小確幸》將在5月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