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信惠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阿蘭布拉宮的回憶》

朴信惠
圖片來源:S.A.L.T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透露,朴信惠確定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阿蘭布拉宮的回憶 (알함브라 궁전의 추억)》,將與玄彬攜手合作。

《阿蘭布拉宮的回憶》由曾編寫《仁顯王后的男人》、《W-兩個世界》的宋在貞編劇執筆,劇情講述投資公司代表劉振宇 (玄彬 飾),因為業務上的關係而前往西班牙格拉納達,並住宿於鄭熙珠 (朴信惠 飾) 經營已久的小旅館,兩人被捲進奇妙的案件後的故事。

朴信惠這次在劇中飾演在西班牙格拉納達經營旅館的「鄭熙珠」,鄭熙珠從小因為父母早逝,便來到陌生的國家,為了照顧奶奶和弟弟,身兼各種不同的打工,有著超強的生存能力,某天與造訪自己旅館的劉振宇相遇後,展開一段神祕的故事。

朴信惠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在與安吉鎬導演、宋在貞編劇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感覺就很好,劇本很有意思,也很期待拍攝現場,這次的角色與先前飾演過的角色有點不同,不過鄭熙珠是個很討人喜歡的人物,讓我很心動也很期待,我會盡全力努力拍攝,也希望大家多多給予支持和關心。」發表了出演感想。

另外,tvN 全新電視劇《阿蘭布拉宮的回憶》預計今年下半年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