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施允有望出演 SBS 新劇《致親愛的法官》,已在最後調節階段

尹施允 (縮圖)
圖片來源:Newsen

今天 (8日) 有韓國媒體報導,尹施允將出演 SBS 全新電視劇《致親愛的法官 (친애하는 판사님께)》,對此,尹施允所屬經紀公司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正在積極商討中,目前已在最後調節階段。」

《致親愛的法官》講述一對雙胞胎「韓秀浩」與「韓江浩」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因暴力前科反覆七次站上法庭的韓江浩,代替消失的哥哥韓秀浩成為法官,因而展開一連串的故事,由曾編寫《推奴》、《The Package》的千成日編劇執筆,曾拍攝《我的完美新娘》、《繼承者們》的富聖哲導演執導。

另外,《致親愛的法官》預計接檔南宮珉、黃正音主演的新劇《訓南正音》於今年7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