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m E-Z 為《致親愛的法官》獻唱 OST《SHINE》,MV 公開

致親愛的法官
圖片來源:SBS

Kim E-Z 為 SBS 水木劇《致親愛的法官》獻唱第二波 OST《SHINE》,MV 公開。

水木劇收視一位的《致親愛的法官》這次 OST 邀請到曾為《奇怪的搭檔》、《又!吳海英》、《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多部熱門電視劇演唱 OST 的歌手 Kim E-Z 獻唱,由 Urban Zakapa 原成員 Choi Jae Man 負責作曲,Kim E-Z 渲染力十足的歌聲以及淒美的鋼琴旋律完美結合,讓人深深陷入歌曲的情感之中。

(影片來源:vlending@YouTube)

另外,《致親愛的法官》講述有著同樣聰明的頭腦、帥氣的外表,生活卻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兄弟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於每周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