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寅娜收到新劇《勾引臉盲老闆》的出演提案,正在討論是否出演

(縮圖) 劉寅娜
圖片來源:《善茶坊》@Facebook

演員劉寅娜收到新劇《勾引臉盲老闆 (눈먼 보스 꼬시기)》的出演提案,正在討論是否出演。

經紀公司 YG Entretainment 相關人員今天 (8日) 透露:「劉寅娜的確收到《勾引臉盲老闆》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討論中。」《勾引臉盲老闆》描寫有著人臉辨識障礙的老闆與愛著他的秘書之間的故事,而劉寅娜收到的是秘書「鄭葛熙 (정갈희)」的出演提案。

若劉寅娜確定出演,將會是她繼 tvN 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後,睽違兩年再次以演員身分展開活動。劉寅娜因為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消化了獨特角色而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因此更令人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

另外,《勾引臉盲老闆》預定於今年下半年播出,而劉寅娜目前正在擔任 tvN 綜藝節目《善茶坊》的主持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