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onday Kiz、Damon 分別獻唱《致親愛的法官》OST,MV 公開!

《致親愛的法官》第三、四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Monday Kiz、Damon 分別獻唱《致親愛的法官》第三、四波 OST,MV 公開!

由 Monday Kiz 演唱的《One Day to Me (어느 날의 나에게)》是由1601所製作的抒情曲,Monday Kiz 用他渾厚的嗓音深情地唱出了身為有著7次犯罪前科的雙胞胎弟弟韓江浩 (尹施允 飾) 與宋素恩 (李俞英 飾) 之間的相處。

Monday Kiz《One Day to Me (어느 날의 나에게)》

而《I See You (내가 보여)》則是首流行搖滾歌曲,Damon 以他充滿了力量的獨特嗓音演唱,搭上戲劇畫面,讓人感受到韓江浩初頂替哥哥時驚慌、與同僚之間逐漸熟悉的相處,到韓秀浩的現身,並穿插以兩兄弟從小到大的成長畫面,讓人感受到兩人之間個性與處境的不同。

Damon《 (내가 보여)》

本文影片來源:vlending@YouTube

《致親愛的法官》由尹施允、李俞英主演,講述有著同樣聰明的頭腦、帥氣的外表,生活卻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兄弟所發生一連串的故事。劇中將以所謂「法庭上的正義」與「一般人所想的正義」間的差異引起觀眾的共鳴。

【《致親愛的法官》OST】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