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PRODUCE 48》主題曲《是我的》初舞台將於10日公開!

PRODUCE 48
(圖片來源:SBS fun E)

今日 (8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的主題曲《是我的 (내꺼야)》舞台將於10日在音樂節目《M!Countdown》首次公開!

《是我的》由曾打造《PRODUCE 101》第二季人氣比賽歌曲《Never》和 Wanna One 出道曲《Energetic》的作曲團隊 Flow Blow 所製作,並傳出於4月19日錄製完成。《PRODUCE 101》一、二季的主題曲《PICK ME》和《我啊我》都因為充滿中毒性的旋律和洗腦歌詞而獲得超高人氣,令人更加期待這次的主題曲。

上個月22日國民製作人代表李昇基和96名少女一起進行了5月10日的《M!Countdown》的初舞台錄影,報導中也指出《是我的》音源將於當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而所有出演者檔案則會於11日開放的《PRODUCE 48》官方網頁上公開。

另外,《PRODUCE 48》預計於6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