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歌王》「羅盤」真面目公開!評審團有人猜對了!

Jun
Jun (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6日播出的 MBC 綜藝節目《蒙面歌王》中,公開了「回家呢還是去歌王席呢不如還是去評審席呢羅盤 (집으로 갈까요 가왕석으로 갈까요 차라리 판정단으로 갈까요 나침반)」的真面目,正是最近以限定組合 UNB 再次出道的 U-Kiss 成員 Jun!

Jun 上週和「GPS」合唱 Carnival《It Was Like That Then (그땐 그랬지)》勝出,並在本週進行的第二輪比賽中演唱 ALi 的《橡皮擦 (지우개)》,雖然最後遺憾地輸給對手「加杰特神探 (가제트 형사)」,但卓越的歌唱實力與豐富的情感仍舊獲得讚賞,被評為是能讓人找回心靈平靜、擁有溫暖嗓音的歌手,而 SEVENTEEN 的 SEUNGKWAN 則是在節目進行中就已經猜到了羅盤是 Jun,真的非常厲害。

而 Jun 也發表了出演感想:「因為希望透過這次機會讓更多人知道 U-Kiss,記住 U-Kiss 中有一個叫做 Jun 的成員所以出演了,現在正以 UNB 的一員活動中,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來報答大家對我的愛的,謝謝」,並提到:「感覺大家比想像中更喜歡我的舞台,也覺得學到了很多,往後我會更加努力活動,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多多喜愛」。

《It Was Like That Then》

《橡皮擦》

真面目公開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