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Hanhae、Kanto (圖片來源:OSEN、BrandNew Music@Facebook)

歌謠界相關人員透露,TEEN TOP 成員創造確定出演 Mnet 饒舌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6》。

創造過去曾出演 JTBC《嘻哈的民族2》,展現驚人的實力,雖然創造在隊中是副主唱擔當,卻有著堅強的 Rap 實力,當時在節目播出時引起不少話題,這次在《Show Me The Money 6》將帶來如何的表現,令人期待。

另外,BrandNew Music 方面也透露,Hanhae、Kanto、Candle 將出演《Show Me The Money 6》,Hanhae 與 Candle 曾出演《Show Me The Money 4》,Kanto 則出演過《Show Me The Money 2》,這次在第六季中是二度挑戰,因而備受矚目。

另外,《Show Me The Money 6》預計在四月結束招募,並正式開始錄影。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