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正規三輯 V 回歸預告《Singularity》公開

V
V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今日 (7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成員 V 的回歸預告影片《Singularity》。

新專輯的 Intro 曲《Singularity》這次輪到 V 擔當,是一首以新靈魂樂 (Neo Soul) 為基礎的 R&B 曲風歌曲,和英國作曲家 Charlie J. Perry 共同完成,並由 BTS 防彈少年團隊長 RM 參與作詞,搭配 V 充滿魅力的中低音。

在公開的影片中,以和掛在衣架上的套裝共舞開頭,儘管只是和自己的右手對戲,V 都表現出了極致的深情和性感,接著他時而在黑暗中與面具獨舞,時而獨自蜷縮在被冷豔的花朵環繞、偶爾透進一絲陽光的房間內,呈現出夢幻的氛圍,不只如此,V 也穿著華麗的西裝和外國舞者們一同展現了帥氣的舞蹈,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專輯公開。

(影片來源:ibighit@YouTube)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將於5月18日正式發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