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REAM CATCHER 迷你二輯主打歌《YOU AND I》第二波預告

DREAM CATCHER《YOU AND I》第二波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YOU AND I》第二波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0日發行迷你二輯《惡夢·Escape the ERA》的 DREAM CATCHER,今天 (7日) 公開專輯主打歌《YOU AND I》的第二波預告影片。

延續有著詭譎氣氛的首波預告影片,第二波預告影片中,呈現了7位成員聚集在古典、華麗風格的室內空間的樣子。其中,像是被什麼追趕著的 Ji-U 與突然倒下的 Yoo Hyeon 等畫面,令人更加好奇歌曲所要講述的內容。

DREAM CATCHER 將於5月10日發行迷你二輯《惡夢·Escape the ERA》,並以新曲積極展開活動。

(影片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