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韓彩雅、Cha Se Ji 在6日低調完婚,婚後將專注在胎教上!

韓彩雅、Cha Se Ji
圖片來源:Cha Se Ji@Instagram

韓彩雅、Cha Se Ji 在6日舉辦非公開婚禮低調完婚,並表示婚後會專注在胎教上。

去年三月公開戀愛、今年三月宣佈結婚的韓彩雅與 Cha Se Ji,6日於首爾某酒店以非公開方式舉行小型婚禮,僅邀請家人、親戚、好友們參加,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尹鍾信獻唱祝歌,與男方父子關係很好的 SBS 裴晟材主播擔任主持人,JTBC《幻影歌手》優勝隊伍 Forte di Quattro 的孫泰鎮也有演唱祝歌。」

MYSTIC Ent. 相關人員透露,婚禮邀請了約百多名賓客,像是李珉廷、金成恩、金基邦、太恆浩…等關係好的明星們,還有韓彩雅經紀公司家人們,而婚禮分為一、二部進行,韓彩雅與 Cha Se Ji 在家人與朋友們的祝福下成為夫婦,特別的是兩人覺得這是代表他們新出發的婚禮,所以事前已告知賓客們不收取任何的禮金。

另外,韓彩雅在為結婚做準備的過程中發現自己已懷孕,所以他們不會去新婚旅行,而是選擇度過二人世界,短時間內先專注在胎教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