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龍俊亨首張正規專輯《GOODBYE 20’s》音源試聽影片公開

龍俊亨《GOODBYE 20’s》音源試聽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GOODBYE 20’s》的 HIGHLIGHT 成員龍俊亨,今天 (7日) 公開專輯所有收錄曲的音源試聽影片。

在令人聯想到錄音帶播放器的影片中,龍俊亨依據公開了《INTRO》、《Go Away (무슨 말이 필요해)》、《不冷不熱 (뜨뜨미지근)》、《我愛你 (사랑해)》等11首專輯收錄曲,在歌曲變換的同時,卡帶上也隨之轉換為氣氛相符的照片,讓人更加期待專輯的發行。

一起來欣賞《GOODBYE 20’s》的音源試聽影片: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GOODBYE 20’s》是今年踏入30歲的龍俊亨回顧20代時所創作的專輯,整張專輯的所有收錄曲都由龍俊亨親自參與創作,內容則包含了他想停留的瞬間、未來要面對的時刻,以及生活在其中的自己的故事。對音樂充滿熱情的龍俊亨,把自己的故事融入音樂、收錄進這張專輯,我們也將能聽到龍俊亨更成熟、有深度的作品。

另外,龍俊亨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GOODBYE 20’s》將於5月9日韓國時間下午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