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相侖、李聖經 tvN《About Time》5/21首播,浪漫預告公開

李相侖、李聖經《About Time》預告
圖片來源:《About Time》預告截圖

李相侖、李聖經主演的 tvN《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將在5月21日首播,主要浪漫預告公開。

《About Time》講述擁有看到壽命時鐘能力的 Michaela (李聖經 飾),與不知是姻緣還是孽緣的命運男子道河 (李相侖 飾) 相遇,只有愛情才能拯救魔法般瞬間的故事,由《Sign》、《第二個二十歲》等作品的金亨植導演執導,新人編劇秋惠美作家執筆。

公開的預告中,先是看到拿著美麗花束走在路上的李聖經,在差點被車撞到的瞬間被李相侖拉回來,當兩人對看時就像是立刻掉入愛河般的眼神,搭配上灑落的花朵,讓整個場面變得浪漫不已,李聖經說道:「時間暫停,愛情已經開始」,令人對他們的故事更感期待。

這支預告是在上月11日於京畿道坡州英語村進行的拍攝,李相侖、李聖經完美消化角色,認真的兩人每完成一個鏡頭都會去觀看,製作組表示:「透過這次的預告,兩位演員正式掀開『魔性的默契』的面紗,完全引起大家對《About Time》的期待,短短的30秒影像中,他們如同時間暫停般的瞬間,相信能讓大家感受到適合春天的『花路愛情故事』。」

另外,《About Time》將在5月21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接檔《致忘了詩的你》首播,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