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修成正果,韓彩雅與男友 Cha Se Ji 將在5月結婚!

(縮圖) 韓彩雅、Cha Se Ji
圖片來源:OSEN、亞洲經濟

經紀公司 MYSTIC Entertainment 今天 (8日) 發表官方聲明,宣布韓彩雅 (35) 將在今年5月與男友 Cha Se Ji (31) 結婚!

以下是 MYSTIC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MYSTIC Entertainment。

在這想要向各位分享關於演員韓彩雅的喜訊。

韓彩雅與 Cha Se Ji 將延續這份珍貴的情誼,兩人以對彼此的愛與信賴為基礎,決定成為對方終生的伴侶。

婚禮預計在5月舉行,將在家人、親友們的的祝福下低調完婚。

也希望大家能夠為兩人獻上祝福,韓彩雅在婚後也會繼續帶來更多作品,希望各位也能多多給予關心。

謝謝。

另外,韓彩雅與 Cha Se Ji 在去年3月承認戀情,Cha Se Ji 是前足球員車範根的二兒子,也是國家代表隊足球選手車斗里的弟弟,過去父子三人也一起拍攝過廣告,引起不少關注。

恭喜韓彩雅與 Cha Se Ji!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