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WINNER MINO、JINU 將攜手出演《請給一頓飯》,五月中旬播出

MINO、JINU
圖片來源:WINNER@Facebook

電視台相關人員透露,WINNER 成員 MINO (宋旻浩)、JINU (金秦禹) 將攜手出演 JTBC 綜藝節目《請給一頓飯》,與主持人李敬揆、姜虎東組隊,和市民一起分享珍貴的一餐。

MINO 在去年6月曾與鄭亨敦一起出演《請給一頓飯》,展現優越的綜藝感,也曾透過 tvN 綜藝節目《新西遊記》與姜虎東搭檔,展現完美的默契,還因此獲得「旻虎東兄弟」的稱號,這次 MINO 帶著隊員 JINU 再次出擊《請給一頓飯》又將擦出什麼樣全新的火花,也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MINO、JINU 出演的《請給一頓飯》預計在五月中旬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