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per Junior 公開《Lo Siento (Feat. Leslie Grace)》紅酒版 MV

Super Junior《Lo Siento》紅酒版 MV 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Lo Siento》紅酒版 MV 影片截圖

在上個月底結束《Super Show 7》中南美洲巡迴演出的 Super Junior,3日透過官方 Facebook、Instagram 公開了新曲《Lo Siento (Feat. Leslie Grace)》的紅酒版 MV。

影片中,來到智利的紅酒酒莊的 Super Junior 成員們,拿著還沒喝完的紅酒酒杯,就在酒莊的草地上拍起了 MV!雖然中間利特一度躺在草地上,但成員們仍然順利地消化了舞蹈與各自的部分。影片中沒有看到神童的身影,因此部分粉絲推測影片是由神童親自掌鏡。而希澈則似乎沒有和成員們一起外出。

不過,影片公開後,藝聲留言:「酒鬼們 科 (原文:술주정꾼들 ㅋ)」銀赫也說:「好好笑 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原文:개웃기다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利特則說:「除了我以外的人都瘋了。 (原文:나 빼고 다 미쳤다.)」而為《Lo Siento》配唱、和 Super Junior 一起完成中南美洲巡演的 Leslie Grace 則說:「哈哈哈哈,你們真的喝了太多的紅酒。 (Hahahahaaaaa y’all drank too much wine for real.)

最後,一起來看看 Super Junior 在智利的酒莊裡拍攝的《Lo Siento》紅酒版 MV!

(影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