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龍俊亨首張個人正規專輯《GOODBYE 20’s》曲目表公開

龍俊亨《GOODBYE 20’s》概念照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GOODBYE 20’s》的 HIGHLIGHT 成員龍俊亨,今天 (4日) 公開專輯曲目表。

根據公開的曲目表,《GOODBYE 20’s》的主打歌是《Go Away (무슨 말이 필요해)》,內容則講述了如同每個人愛情開始的時間、結束的時間都不盡相同一般,在任何地方都可能發生、任何人都可能經歷過的真實離別故事。

除了主打歌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描寫電影中戀人分手場景的《不冷不熱 (뜨뜨미지근)》、結合龍俊亨淡然的嗓音與10CM 權正烈獨特音色的《Sudden Rain (소나기)》、由白娥娟參與配唱的《COLLECTION》、專輯同名歌曲《GOODBYE 20’s》…等等。

《GOODBYE 20’s》由龍俊亨所屬的製作團隊 Good Life 參與所有歌曲的作曲工作,而包含與 Heize 合唱的《WONDER IF (그대로일까)》在內,所有歌曲的歌詞皆由龍俊亨親自創作,令這張專輯更具意義。

接著一起來看看詳細的曲目表:

龍俊亨《GOODBYE 20’s》曲目表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1. 《INTRO》
  2. 《Go Away (무슨 말이 필요해)》*[主打歌]
  3. 《不冷不熱 (뜨뜨미지근)》
  4. 《Sudden Rain (소나기) [Feat. 10CM]》
  5. 《COLLECTION [Feat. 白娥娟]》
  6. 《我愛你 (사랑해)》
  7. 《FEEL UR LOVE》
  8. 《還撐得住 (견딜 만해)》
  9. 《GOODBYE 20’s》
  10. 《Too Much Love Kills Me (지나친 사랑은 해로워)》
  11. 《WONDER IF (그대로일까) [Feat. Heize]》

另外,龍俊亨的首張個人正規專輯《GOODBYE 20’s》將於5月9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