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RODUCE 48》7日二次合宿,After School 佳恩傳是中心人選

佳恩
佳恩 (圖片來源:After School@Facebook)

昨日 (3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多位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48》的練習生們將於7日進行第二次合宿,同時,韓國媒體也報導 After School 佳恩成為了韓國方面的首位中心!

《PRODUCE 48》96名練習生上個月11日搬進宿舍展開合宿,並進行首次錄影,當天《PRODUCE 101》一、二季冠軍 I.O.I SOMI 和 Wanna One 姜丹尼爾也造訪拍攝現場為後輩們應援,其後練習生們經過激烈的首位中心選拔戰,並於22日、23日如火如荼地進行《M!Countdown》舞台錄製,而 I.O.I 和 Wanna One 22名成員也全員參與22日的錄影,初舞台錄製結束後練習生們則得到了短暫的休息時間,然後於7日再次聚集繼續接下來的賽事,據知這次的合宿時間預計約是一週左右。

而關於佳恩擔任韓國中心的消息,雖然 After School 所屬經紀公司 PLEDIS 和 Mnet 都沒有給予確切回答,但因參賽人數眾多,有關比賽內部的小道消息仍不斷快速流出,由於據傳《PRODUCE 48》此次採取日韓雙中心制度,若佳恩擔任中心屬實,她將和日前傳出的被選為日本中心的宮脇咲良分別站上初舞台的一、二部中心位置。

對此,Mnet 則以不變應萬變,回應:「有關中心人選等內容請透過節目確認」。

另外,《PRODUCE 48》預計於6月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