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ooA 重新詮釋經典歌曲《Morning Call》為早晨注入活力

YooA|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Oh My Girl YooA 為韓國媒體 Dingo 旗下 Dingo Music《拜託了 Morning Call (모닝콜을 부탁해)》單元演唱《Morning Call》影片今日 (4日) 早上7點 (韓國時間) 公開。

《拜託了 Morning Call》是以在辛苦的現實生活中希望被喜歡的人喚醒,為了讓粉絲們能擁有夢想中的特別 Morning Call 而製作的單元,《Morning Call》一曲則是樂團 Peterpan Complex 2008年發行的名曲,由有「精靈偶像」之稱的新世代女團 Oh My Girl 成員 YooA 以清新甜美的嗓音重新詮釋,為早晨注入活力,而歌曲製作仍是由原唱者 Peterpan Complex 負責,讓聽的人在新鮮中又有一絲熟悉感。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YooA 版本的《Morning Call》吧!

(影片來源:dingo music@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