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Yn 正規十輯先行曲《Mama's dream》現場版 MV 公開

LYn
圖片來源:Company 919

LYn 3日下午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正規十輯先行曲《Mama’s dream》,並公開現場版 MV。

LYn 的正規十輯預計在今年10月發行,但為紀念5月8日韓國父母節以及6月母親的生日,特別搶先公開了這首《Mama’s dream》,該曲由 LYn 親自作詞,她表示:「在收到這首歌的時候,剛好接到姐姐的電話,說媽媽生病了,還讓姐姐瞞著我不讓我知道,我就想著,我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居然連媽媽生病了都不知道,那時候真的不用十分鐘就把這首歌的歌詞寫好。」展現出對母親深切的愛意。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感人的《Mama’s dream》吧:

(影片來源:딩고 뮤직 / dingo music@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