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idusHQ 宣布與金荷娜正式簽約,表示將盡全力給予最大支援

金荷娜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經紀公司 SidusHQ 2日向媒體透露,已與演員金荷娜正式簽約。

SidusHQ 表示:「能與大韓民國的代表演員一起同行,我們覺得很開心。有這麼棒的演員加入,相信能為公司帶來更加正面的發展,這次簽約,我們也會盡全力給予最大的支援,讓金荷娜能夠發揮自己的熱情去做更多的挑戰,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給予關心及愛戴。」

金荷娜在1996年出道,曾透過電影《我的野蠻女教師》、《賊婆百分百》、電視劇《紳士的品格》等多部熱門作品展現優越的演技,有著「愛情喜劇女王」的稱號,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另外,金荷娜在去年10月宣布懷孕,目前正在專心休養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