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Crush,生日快樂!

Crush
圖片來源:Crush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3日,今天是 R&B 歌手 Crush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藝名:Crush / 크러쉬
  • 本名:申孝燮 / Shin Hyo Seob / 신효섭
  • 生日:1992年5月3日
  • 身高:175cm
  • 更多 Crush 相關資訊:Crush

Crush 在2012年以單曲《Red Dress》出道,憑著堅強的詞曲創作實力,與他充滿個人特色的歌聲與唱法,加上與方大同、Zion.T、ZICO、DEAN、SURAN…等人合作,讓更多人認識到這位熱愛音樂的大男孩,也愈來愈多人喜歡上他的音樂,其中他演唱的《鬼怪》OST《Beautiful》更是深受喜愛,在音源榜也有亮眼成績。

雖然 Crush 不常出演音樂節目,但他的實力有目共睹,而舞台上帥氣、舞台下是個普通男孩的他,相信大家對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獨自生活》中參加發呆大賽並獲勝,反轉魅力更是引起大家對他的關注,由藝能到音樂,Crush 可以說是魅力滿分!希望 Crush 未來也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作品,展現他更多樣化的面貌!

最後送上 Crush《Be By My Side》MV,大家可以前往 Crush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rush,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크러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Amoeba Culture (아메바컬쳐)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