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K.Will 正規四輯 PART.2 新單曲《#1 Will be a start》概念照

K.Will《#1 Will be a start》概念照
圖片來源:K.Will @Facebook

K.Will 相隔八個月將發行正規四輯 PART.2 首張單曲《#1 Will be a start》,概念照公開。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2日晚上透過 K.Will 官方 Facebook 公開兩張概念照,第一張以紅色為背景,K.Will 像在思考般,搭配上「Wake:Let me be myself」文句,讓人好奇新曲的風格與概念。

第二張概念照中,K.Will 同樣閉上眼睛,但在陽光的照耀下給人感性但又清新的感覺,照片上則寫著「名為你的星:愛情為了安慰我的心而前來 (너란 별 : 사랑이 내 마음 위로 내려와요)」,雖然兩張概念照有著不同的背景,卻同樣有種夢幻的氛圍,而照片中的文字像是在暗示歌曲名稱與歌詞,令人對 K.Will 的回歸更感期待。

另外,K.Will 正規四輯 PART.2 由三張單曲組成,首張單曲《#1 Will be a start》將在5月10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K.Will《#1 Will be a start》概念照
圖片來源:K.Will @Faceboo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