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鐘鉉 COEX ARTIUM 悼念空間關閉,S.M.:謝謝所有到訪的粉絲

(縮圖) 鐘鉉
圖片來源:SMTOWN@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為鐘鉉在 COEX ARTIUM 設置的悼念空間關閉,發文向所有到訪的粉絲們致謝。

今年1月27日於 SMTOWN COEX ARTIUM 六樓 EVENT HALL 設置的鐘鉉悼念空間,已經在4月30日晚上關閉,經紀公司 S.M. Ent. 為此在2日透過鐘鉉官方網站發文,感謝所有到訪、悼念的粉絲們,並表示會以影片與照片的方式來留下粉絲們對鐘鉉的心意。

以下是 S.M. Ent. 感謝粉絲們到訪、悼念鐘鉉的公告全文:

大家好,真心感謝這段時間為了悼念鐘鉉而到訪的粉絲們。

由冬天到春天的時間中,我們不會忘記雖然心感到很辛苦,卻仍然為了悼念喜歡的藝人鐘鉉而抽時間,從遠方而來的所有人那溫暖的心。

粉絲們所留下對鐘鉉的思念的心意,相信全部會好好地傳遞給鐘鉉知道,會好好蒐集這些訊息,以感謝的心去珍貴地保存。

還有為了在鐘鉉走的路上給予力量的人,能夠更記得大家一起打造的悼念空間,悼念空間的樣子會以照片與影像的方式留下,為了讓粉絲們任何時候都能看到,我們會上傳至 SHINee 的官方頻道。

雖然因為太過突然的離別,現在也難以相信是現實,但再次真心地感謝為了鐘鉉而給予力量的粉絲們。

另外,SHINee 將在5月27日舉辦出道十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並已經首次以四人體制在五月末回歸。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