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IX NINE》少年隊出道計畫因各經紀公司意見無法統一確定告吹

MIX NINE
(圖片來源:xportsnews)

《MIX NINE》少年隊九名成員的出道計畫最終告吹。

韓國媒體於2日報導,透過 JTBC 選秀節目《MIX NINE》選出的9名少年隊成員,已確定無法出道。據悉,由於 YG Entertainment 在與成員們的所屬經紀公司討論活動期間時,YG Ent. 提出了「3年合約」的意見,而部分經紀公司認為條件難以接受,因此在經過討論後,決定不加入《MIX NINE》的出道計畫。

多位相關人員表示:「YG Ent. 所提出的合約條件與一開始的計畫相比有許多變動的地方,而且接受 YG 方的提案還要伴隨很大的負擔,所以經過協議之後,確定不執行出道計畫。」

出道計畫告吹一事被報導後,在節目中獲得冠軍的禹真榮於2日透過 NAVER V LIVE 進行《HNB 遊戲王是我呀我》直播節目時表示:「我有話要對大家說。我沒辦法透過《MIX NINE》出道了。雖然覺得遺憾,但是我會在這家公司裡認真練習,努力以更帥氣的面貌出現在各位面前,請多多期待。希望大家能等我,我很快就會回來。會盡快以好的樣子跟大家見面。」禹真榮的所屬公司也表示:「雖然很遺憾,但《MIX NINE》的出道計畫已經告吹。禹真榮已經回歸 Happy Face 練習生的身分,他正像往常一樣地努力練習。」

而在節目中獲得第六名的宋翰縑也透過直播影片表示:「有件事想告訴各位。大家看到新聞了嗎?結果變成那樣了,非常遺憾。首先,感謝在節目播出過程中,給予我許多應援的粉絲們、家人們、朋友們,以及成員們,我愛你們。因為情況不允許,所以才變成這樣的吧。不過,我會以更帥氣的樣子回歸,請等待我。我覺得非常抱歉。各位這麼支持我,但情況卻變成這樣。很感謝也很對不起。」

另外,《MIX NINE》於2017年10月播出,內容是由 YG Entertainment 拜訪各經紀公司,挖掘明星的實境選秀節目。雖然節目在播出前就已經引起許多關注,但播出後未能引起熱潮。而在節目中獲勝、原定今年4月出道的少年隊,最終未能依原訂計畫出道。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