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VICTON 以5月中旬回歸為目標,將在近日拍攝新曲 MV

(縮圖) VICTON《From. VICTON》概念照
圖片來源:VICTON @Facebook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30日表示,VICTON 以5月中旬回歸為目標,目前正在全力準備製作全新單曲專輯。

這是 VICTON 繼去年11月發行的《From. VICTON》後,時隔約六個月的回歸,當時主打歌《Remember Me (나를 기억해)》同時展現 VICTON 清新與成熟的魅力,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相關人員透露,VICTON 這次回歸將挑戰全新的轉變,可以讓粉絲見到他們與以往全然不同的魅力,目前專輯已在最後製作階段,並將在近日投入拍攝 MV。

另外,出道1年多的 VICTION 過去透過多首歌曲展現音樂上急速成長的一面,這次回歸又將為大家帶來什麼樣全新的轉變,也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