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韓志旼、裴宗玉、尹素怡等人將參加街頭募款活動幫助弱勢兒童

韓志旼、裴宗玉、尹素怡
圖片來源:MBC NEWS

演員韓志旼、李熙俊、尹素怡、裴宗玉、林世美、編劇盧熙京等人將在5月5日韓國兒童節站上明洞街頭,為弱勢兒童募款。

此街頭募款活動每年舉辦兩次,今年已舉辦第十四年,演員們即使行程繁忙也都抽空參加這次的募款,他們說:「看到街上民眾用開朗、溫暖的心填滿捐款箱時,都會感到很珍貴、幸福。」,從2004年開始每年都參加募款活動的盧熙京編劇也表示:「我們小小的辛苦,能夠讓一些孩子去上學、或是治療疾病獲得重生,這就是絕對不能停止這小小辛苦的原因。」

另外,街頭募款活動將在5月5日下午2點至3點 (韓國時間) 於明洞 KEB 韓亞銀行前舉行。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