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ush 全新數位單曲《Bittersweet》MV 預告公開

(縮圖) Crush《Be By My Side》概念照
圖片來源:Crush@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數位單曲《Bittersweet (잊을만하면)》的 Crush,1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以 6mm 攝像焦距的方式拍攝,充滿著90年代的風格,Crush 在一間黑暗的房間裡點著打火機,眼神裡充滿著無力、悲傷,影片也搶先透露一小段新曲《Bittersweet》的旋律,雖然預告只有短短36秒,卻讓人印象深刻。

(影片來源:Amoeba Culture (아메바컬쳐)@YouTube)

另外,Crush 的全新數位單曲《Bittersweet》將在5月3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