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善美,生日快樂!

善美
圖片來源:善美 @Instagram

韓國已經是5月2日,今天是善美 (宣美)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善美 / Lee Sun Mi / 이선미
  • 生日:1992年5月2日
  • 身高:164cm
  • 體重:43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系 (就讀中)
  • 家庭成員:繼父、媽媽、弟弟
  • 更多善美相關資訊:李善美

善美在2007年作為 Wonder Girls 一員出道,至今逾十年的時間中,雖然曾經暫停活動休息,直到2013年才以 SOLO 歌手身份回歸,但每次都會展現新面貌、新風格的她,只要發表新曲就深受大眾喜愛,在音源榜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去年以《Gashina》掀起熱潮,之後的《Heroine》也同樣表現亮眼,奠定她「大勢」位置。

除了自己的音樂,善美去年年末先後與泰民、嚴正化合作,好評不斷,再次證明她的唱歌與舞蹈實力,而不只音樂,善美也有出演《Running Man》、參與各種慈善活動,有著活躍的活動!期待善美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動人音樂!最後送上善美《Gashina》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善美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善美,生日快樂!
Sun Mi Happy Birthday!
선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