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博與 JYP Entertainment 正式續約,延續六年情誼

尹博 (縮圖)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JYP Entertainment 26日發表官方聲明,宣布正式與尹博續約。

JYP Entertainment 方面表示:「憑著過去累積起的信任,已經與尹博正式續約,能夠與誠實、對演技充滿熱情的尹博繼續同行,我們覺得很開心,尹博不僅是電視劇及舞台劇,最近也收到許多電影的邀約,為了能讓尹博更加發揮自己的才能,我們也會盡全力繼續給予最大的支援。」

另外,尹博在2012年透過 MBC《Indiesitcom》打開知名度,並在2013年與 JYP Entertainment 簽約,之後也曾出演《Good Doctor》、《家人之間為何這樣》、《女王之花》等多部電視劇,特別是在最近劇終的《Radio Romance (廣播羅曼史)》中飾演「李江」一角,深情的形象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