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OT7 將在6月20日發行第五張日文單曲《THE New Era》

GOT7 日單《THE New Era》概念照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GOT7 將在6月20日發行全新日文單曲《THE New Era》,專輯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26日透過 GOT7 日本官方網站宣佈新單曲《THE New Era》的發行消息,這次的單曲將會以冷酷、充滿力量的嘻哈風,來展現出 GOT7 成員們更成熟的面貌,與強烈的男性美。

公開的專輯預告中,以珍榮的英文旁白為開始,臉上帶傷的他突然在房間中獨自醒來,接著在強烈的節奏下,GOT7 六位成員展現出與之前不同的成熟、帥氣魅力,讓人對他們的新日單更感期待,而收錄其中的《SHINING ON YOU》由隊長 JB 親自作詞、作曲、製作,是首適合夏天氛圍的明快歌曲。

隨著專輯發行,GOT7 由5月15日起,會前往福岡、大阪、廣島、名古屋、東京、仙台六個都市,共舉辦九場《GOT7 Japan Fan Connecting Hall Tour 2018 ‘THE New Era’》公演,與當地粉絲們見面。

另外,GOT7 日文新曲《THE New Era》將在5月7日於日本搶先公開,先來欣賞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GOT7@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