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尹施允、薛仁雅、車銀優確定擔任《2018 Dream Concert》MC

尹施允、薛仁雅、車銀優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Fantagio

尹施允、薛仁雅、ASTRO 車銀優確定擔任即將舉辦的《2018 Dream Concert》演唱會 MC。

《2018 Dream Concert》主辦單位宣佈尹施允、薛仁雅、ASTRO 車銀優將共同主持演唱會,尹施允由戲劇到綜藝都有著亮眼表現,現在連主持也涉獵,將首次擔任《Dream Concert》MC,而薛仁雅在2015年透過《製作人》出道後,在電視劇、電視廣告、綜藝都有著活躍活動,還憑著成為《Section TV 演藝通信》最年少主要 MC,也在《2017 MBC 放送演藝大賞》節目-情境劇新劇獲得「最佳女新人獎」。

與尹施允、薛仁雅兩位演員合作的是 ASTRO 車銀優,曾擔任《音樂中心》MC 的他有著穩定的主持能力,對於擔任《Dream Concert》MC,他分享感想表示:「很榮幸能成為《2018 Dream Concert》MC,雖然久違地以 MC 的樣子跟大家問好,讓我感到有些緊張,但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與關心,我們 ASTRO 也有在準備《2018 Dream Concert》演唱會,請大家多多期待,和我一起享受演唱會。」

另外,尹施允、薛仁雅、車銀優這新的 MC 組合所主持的《2018 Dream Concert》將在5月12日下午五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世界盃競技場舉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