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莎朗義大利不慎摔傷腿骨折,手術後幸無大礙

金莎朗
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經紀公司 LEO international 今天 (26日) 向媒體透露,金莎朗於本月18日、19日在義大利跑行程時不慎摔傷右腳導致骨折,事故發生後馬上乘坐救護車前往當地醫院接受治療,經醫生診斷需要接受手術治療,金莎朗便在21日返韓,並在23日接受了手術。

該人員表示:「金莎朗在事故發生後受到很大的衝擊,因為語言不通,也無法在義大利的醫院接受手術,所以必須搭乘飛機返韓,過程中也相當痛苦,不過手術很順利,目前診斷也無須再做第二次的手術。」

另外,金莎朗在去年出演 MBC 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公開私下的生活受到許多關注,今年原本預定出演 tvN 新劇《Mr.Sunshine》,卻在2月突然辭演,下一部作品目前還在討論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