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莎朗辭演 tvN《Mr.Sunshine》,角色改由金玟廷出演

金莎朗、金玟廷
圖片來源:OSEN

金莎朗確定辭演 tvN 新劇《Mr.Sunshine》,她的角色將改由金玟廷出演。

原本確定出演《Mr.Sunshine》、繼《秘密花園》後再度與金銀淑作家合作的金莎朗,在12日表示因為健康上的問題而決定辭演,而《Mr.Sunshine》製作公司在13日晚上表示:「金玟廷確定出演金銀淑作家的新作,現在選角已經全部結束,為了不辜負觀眾們的期待,努力打造出好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支持《Mr.Sunshine》製作組與演員們。」

因為金莎朗辭演得太突然,有不少網友猜測她不是健康問題,而是對角色份量感到不滿,最後因為與製作組的矛盾而辭演,還有相關人員透露金莎朗在確定出演後,這段期間都沒有進行過任何一次的拍攝,但金莎朗經紀公司出面否認,表示:「製作組與演員間沒有任何關於份量的問題,一開始確定出演的時候就沒有特別在意出演份量的部份,她是因為行程問題,不得已在與製作組商議後才決定下車,報導中所寫的健康問題是溝通過程中發生的失誤。」

在金莎朗確定辭演後,製作組向金玟廷發出出演提議,金玟廷在與製作組見面、進行會議後,最終確定出演,雖然在拍攝途中發生演員替換的事,但因為這是李秉憲暌違九年的電視劇作品,因此仍然是下半年最期待的作品之一。

另外,《Mr.Sunshine》去年11月起已經開始野外與特殊拍攝,而在花了很多心血所建造的大田與論山場景拍攝結束後,二月末將會正式開始拍攝,預計七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