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起光、泰民、銀赫《WHYNOT-The Dancer》帥氣宣傳海報公開

起光、泰民、銀赫
圖片來源:JTBC

由 HIGHLIGHT 起光、SHINee 泰民、Super Junior 銀赫等人出演的 JTBC4 全新綜藝節目《WHYNOT-The Dancer》公開正式海報。

《WHYNOT-The Dancer》是由偶像中擅長舞蹈的代表性成員與國外知名編舞家共同創作舞蹈後,將這支舞教給其他團體的節目。

起光、泰民、銀赫前往「舞蹈的聖地」LA 進行拍攝,並以「Dance Director」之名展開一段特別的旅程,他們將在 LA 與國外知名的編舞家合作,一起呈現前所未見的國際合作舞蹈表演。

另外,《WHYNOT-The Dancer》將在5月5日晚上8點3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