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T – The Dancer》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WHYNOT – The Dancer》預告影片截圖

由 Super Junior 銀赫、HIGHLIGHT 起光、SHINee 泰民、NCT 志晟等人出演的 JTBC4 全新綜藝《WHYNOT – The Dancer》於19日公開預告影片,宣布節目將於5月5日首播。

《WHYNOT – The Dancer》是由韓國頂級 K-POP 明星化身為舞蹈總監,親自創作舞蹈的綜藝節目。而在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成員們練習舞蹈、在觀眾面前表演的樣子,令人好奇他們的創作過程,也期待他們完成的作品。

一起來看看《WHYNOT – The Dancer》的預告影片!

(影片來源:《WHYNOT – The Dancer》@Instagram)

另外,《WHYNOT – The Dancer》將於5月5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30分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