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銀赫、起光出演《The Dancer》,已在22日出國前往洛杉磯

銀赫、起光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Around Us Entertainment

Super Junior 銀赫、HIGHLIGHT 起光確定出演 JTBC4 全新綜藝節目《WHYNOT – The Dancer (WHYNOT – 더 댄서)》。

負責時尚、生活風格的頻道 JTBC4 即將在四月開台,而在正式開台前、處於準備階段就已經引起大眾關心的《The Dancer》,是 JTBC4 全新舞蹈綜藝節目,由韓國頂級 K-POP 明星 Super Junior 與 HIGHLIGHT 的代表舞者銀赫、起光出演。

銀赫、起光在節目中化身為全球舞蹈總監,已經在22日出國前往美國洛杉磯拍攝節目,這次的企劃預計會加入第三位成員,而這位成員是由銀赫、起光親自邀請能配得上「舞蹈復仇者」這修飾詞的成員加入,從之前公開的合照中就能知道第三位成員是 SHINee 泰民,但泰民仍然在討論是否出演中。

這是在哪裡都沒看過的驚人組合,銀赫、起光間有著怎樣的默契,會帶來怎樣的舞蹈表演,已經開始讓粉絲與觀眾們期待不已,而為了回報粉絲們的期待,出演者會透過節目官方 Instagram 分享他們的創作舞蹈,以及銀赫、起光作為舞蹈總監成長的樣子。

另外,《The Dancer》預計在五月透過 JTBC4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